医药招商代理 最优质的创业项目

2015-06-16来源 : 互联网

相信很多人都明白,人生活在世界食品、药品是离不开的产品。而近年来,经济的快速发展,尤其带动了医药招商代理行业的快速发展。医药招商代理为很多想投资创业的年轻人提供了***的创业项目,为您**提供完备的后期**。

医药招商代理四川国康药业有限公司注册于成都高***开发区西区,建厂于成都市青羊区蛟龙工业港。医药招商代理国康药业是2002年初经改制重组而成的,集中西成药的研究开发、生产制造与市场销售为一体的高***制药企业,也是通过国家GMP认证与高***认证的企业。

医药招商代理国康药业批准生产的药品剂型有胶囊剂、片剂、颗粒剂与口服液。公司财务状况良好,负债率为15%左右,**水平10-15%,已在品种、技术、生产线、质量体系及市场营销各方面,形成了良好的基础。医药招商代理国康药业公司遵循现代企业营运与管理体制原则,实行董事会领导下的总经理负责制,下辖7个部门,分工明确,各司其职。

医药招商代理国康药业公司充分利用自身的技术和人才优势,不断推出新产品,并采用学术推广、专家路线、自建与借网相结合等多种营销方式。医药招商代理国康药业公司真诚的与医药企业、商业公司、营销精英合作,通过独特的品种纽带、良好的信誉支持、完善的市场保护,以期达到共同发展的目的。

标签: 招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