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流行这样画眉毛:染色镀金穿环

2015-06-13来源 : 互联网

眉毛的画法对整个妆容起着决定性的作用,当下流行的韩式一字眉因为百搭又好画,成了大多数女生的爱。不过,*新的趋势却告诉我们:是时候做一点大胆的尝试了!看看下面这些眉毛,想挑战哪一款?

画眉毛时可以先用眉笔浅浅的勾勒一个边框形状,再往里填色。不过,很多手重的MM常常这样就出街了......看到这个你们是不是送了口气,再也不怕别人说咱眉毛画得太死板了,现在就流行这种加重边缘的眉妆呢!

前不久香奈儿在*尔举办的16年早春度假大秀也向我们展示了这种粗重边缘的眉妆,但是画法更加不羁,随意的笔触,是不是有一种二次元的漫画视感?

以往我们都是被指导成将眉毛染成与发色一致的颜色,其实**可以做一些大胆的尝试!彩色的眉毛**可以让你在人群里脱颖而出,现在很多的有色眉膏就能帮你轻易实现这类改变。当然,你还可以在发色上与你彩色的眉毛做一些巧妙的呼应。我想现在是夏天,染个粉粉的眉毛应该很不错!

标签: 眉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