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化出自然内眼线?还得熟能生巧

2015-06-11来源 : 互联网

夏天妆容一般都是以淡妆为主,因为这样会给人清爽舒适的感觉。千万不要浓妆艳抹,这在炎热的夏天很是让人反感的。夏天画个超自然的眼线很不错哟。下面小编就来教大家怎样化出自然内眼线。

怎样画才能成为自然内眼线

怎样化出自然内眼线?*先自然内眼线是靠近眼皮边缘,就是我们常说的睫毛根部。如果觉得不好下笔,可以先在睫毛根部点涂。点点先别涂太大颗,大小保持一样直径跟希望要的眼线宽度一致。

怎样化出自然内眼线?如果想眼线更自然,颜色就选择咖啡色系的。灰咖啡眼线比黑的还要平顺自然,所有眼形都适合,也不像黑眼线看起来那么硬喔!

手抖星人先用眼线笔打草稿再上眼线胶

怎样化出自然内眼线?眼线胶笔显色度佳,因此画错也很明显。手抖星人拿眼线胶笔会不稳,可以先用眼线笔打轮廓,然后再涂眼线胶。

眼影叠上眼线,hold住色彩

怎样化出自然内眼线?彩色眼线很流行,希望彩色眼线的色彩更持久,眼线笔和眼影选用同色,先用眼线笔描一次眼睛轮廓,再抹同色眼影上去,可以有效hold住色彩。

上扬眼线要从外往内画

怎样化出自然内眼线?上扬眼线要画出正确的角度,就要从外往内画,*先确定眼线的停顿点在哪里。

以上就是小编教大家怎样化出自然内眼线,是不是很简单呢。作为菜鸟的人来说,可以慢慢练习,熟能生巧嘛。

标签: 内眼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