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时髦又容易DIY的美甲造型

2015-06-12来源 : 互联网

时装周告一段落,后台的美甲我们怎能错过,美甲师们为了搭配这些生活单品,当然也设计了既时髦又容易DIY的美甲造型,从这些创意中你可以发现色块拼接的形式越来越多,与美服搭配在一起简直就是天衣无缝!

DIY美甲:Suno

这一季带来的是简洁的线条感图案,造型师用白色甲油在指甲上的1/2处勾勒出横竖交叉的两个线条,少的那部分就像是“新增”的指甲一样,让手指显得更加纤长。

DIY美甲:Cushnie et Ochs

造型师选择了干净的白色指甲油作为指甲的底色,为了突出指甲中间的一个小的方形图案,而这个绿色的方块与大衣的颜色搭配在一起恰到好处,虽然是很简单的设计,但是却格外出挑。

DIY美甲:Tibi

Tibi秀场的美甲也采用了浅色调指甲油,象牙白的颜色能提亮手部的肤色,再加上反法式的设计拉伸手指的线条比例,这种简洁的美甲更能带来清新典雅的感觉。

DIY美甲:Rebecca Minkoff

用了浆果色与蓝色的锯齿形反法式的美甲设计,与花呢条纹上衣相呼应,相当异域风情。

DIY美甲:Novis

造型师选择了波普式图案用黑色的线条隔开淡绿色和浅灰色,与衣服的波普图案相呼应,性感优雅拿捏恰到好处。

DIY美甲:Tadashi Shoji

为了诠释轻松浪漫这一风格,Tadashi Shoji秀场美甲选择了如云朵海绵般的奶油色系,然后褪去的颜色好像云一样晕染开,个性十足。

DIY美甲:Adam Selman秀场

Adam Selman秀场上的电波美甲,给指甲涂上一层透明底油,然后用黑色和酒红画出波浪粗线。想要复制,你需要一把好用的细刷。

DIY美甲:Mara Hoffman秀场

这款美甲的灵感来自于星球大战中日落的场景,天边的云分成了好几层颜色,棕红色透过云朵映射出来。

标签: 美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