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防晒功课你做足了吗?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夏季防晒这是一个很重要的功课,夏季紫外线太高,一不小心就会被太阳晒黑。那防晒霜你会擦吗?下面小编就就给大家介绍如何涂抹防晒霜。

1.防晒使用量足够吗?

如何涂抹防晒霜?防晒品千万不要节省着用,有效用量大约是每平方公分要涂抹2mg才能达到产品上标示的防晒系数,以脸部防晒品来说,一般大小的脸一次约需要约50元硬币范围的量,若是较稀的防晒乳液范围要更大些,如果**擦一次,换算下来大约一个月就要用完一瓶30g的防晒乳。

2.防晒死角都注意到了吗?

如何涂抹防晒霜?为什么鼻子、颧骨处容易有斑点,因为这些部位较凸起,*容易晒到阳光;而身体的死角在颈後、肩膀和脚背,这些部位正对阳光,很多人一出去玩就肩头晒得红红,或是脚晒出凉鞋痕迹,以上易晒黑又常被忽略的部位记得都要擦到防晒。

3.是否确实补擦防晒呢?

如何涂抹防晒霜?虽然「理论上」擦了SPF50的防晒乳,防晒红时间几乎长达8小时(以肌肤晒红时间是10分钟,SPF50能延长50倍的时间计算),但是外出游玩流汗、玩水都很容易让防晒流失而失去效果,*重要的是许多人**层的防晒量根本不足够,所以还是建议在烈日下要每隔2~3小时要补擦防晒。

以上就是小编教大家如何涂抹防晒霜,特别是各个死角一定不能放过哟,这是很多人忽略的地方。

标签: 防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