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款夏季发型 让你hold住女神范儿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夏季来临 心得季节就要有一个新的发型,那跨入夏季,适合夏季的发型有哪些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五款适合夏季的发型,让你美美的过完这个夏天。

Style1

适合夏季的发型有哪些?前额的刘海拨弄出凌乱的层次感,让发型看起来更加自然随意。蓬松的发尾空气感十足,摆动在脸颊两侧修颜又显瘦。

Style2

适合夏季的发型有哪些?侧分刘海烫出翻转的弧线,让头型看起来瞬间饱满了一个size。蓬松的卷发展现出**的脸蛋,时尚又个性。

Style3

适合夏季的发型有哪些?棕色卷发烫出轻盈的线条,微卷弧度慵懒蓬松,尽显甜美可爱的气质。

Style4

适合夏季的发型有哪些?厚重的刘海打造出卷翘的弧线,遮盖住额头尽显甜美可爱。两颊的卷发向外翻转,清爽又动人。

Style5

适合夏季的发型有哪些?侧分刘海烫出卷翘的弧度,露出白净清爽的额头。卷发沿着脸颊摆动下来,脸型精致动人。

适合夏季的发型有哪些?以上这五款**是夏季发型的*选,时尚又有美感,让你这个夏天逆袭成女神。

标签: 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