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脸发型推荐 让你逆袭成瓜子脸

2015-06-08来源 : 互联网

在瓜子脸横行的流行趋势下,作为方脸的我们该怎样去选择发型修饰脸型?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方脸适合什么发型。

STYLE 1

方脸适合什么发型?齐刘海中长梨花头,发型整体柔顺内卷起到了很好的修颜作用,而栗色的染发和齐刘海的设计都十分减龄!

STYLE 2

方脸适合什么发型?中发比较适合发量少的MM,三七分刘海一侧长长地遮盖脸颊,能够显得方脸比较小,发尾碎碎的内卷设计时尚而青春。

STYLE 3

方脸适合什么发型?bobo头一向是方脸MM和圆脸MM所青睐的发型,这款BOBO头线条感很强,浅棕染发的发色饱满且富有光泽感,斜分刘海紧贴脸颊**修颜。

STYLE 4

方脸适合什么发型?喜欢长卷发的话不妨考虑下这款发型,齐刘海三七分后起到拉长脸型的作用,长发微卷给人小女生自然甜美的感觉。

STYLE 5

方脸适合什么发型?十分俏皮清新的短发,黑色的发色乖巧又减龄,参差的短短的刘海气质可爱,而整体蓬蓬的头发加强了整张脸的立体感。

方脸有什么办法可以逆袭?方脸适合什么发型?以上小编给大家**的这几款发型都很适合方脸的美眉们哟,让你这个夏天逆袭成瓜子脸。

标签: 发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