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果醋减肥法 想瘦就瘦

2015-04-2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很流行水果果醋减肥法,那么要怎么样才可以减肥呢?很多人还不知道水果果醋的方法,那么今天小编就给大家说说水果果醋减肥法吧,想要减肥的美眉们进来看看吧。

水果果醋减肥法是由“柠檬酸循环”发挥瘦身作用。当醋中所含的醋酸、柠檬酸、苹果酸进到人体内,就会发生柠檬酸循环作用。柠檬酸循环就是将脂肪、碳水化合物、蛋白质等营养素分解,转化成能量。即使吃了高热量的食物,脂肪不但不容易囤积在体内,还会在体内被分解。

水果果醋减肥法

材料:香蕉、红糖、醋(米醋、苹果醋)

水果果醋减肥法做法:

Step1:首先将一根香蕉切成圆片形状,

Step2:找来一个密封的罐子,首先放入红糖。

Step3:再倒进一些醋,可以是米醋,也可以是苹果醋,倒满罐子哦!

Step4:用搅拌的棍子搅拌均匀即可。

Step5:将切好的香蕉皮倒进罐子里。

Step6:盖上盖子,密封上24小时就可以食用,具有很好的减肥功效哦!

水果果醋减肥法大家学会了吗?是不是想要学习呢?想要减肥的朋友不妨试一试哦,效果那是杠杠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