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北京开美甲店赚钱吗?

2015-04-02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知道美甲是现在很热门的行业,里面的利润是十分惊人的,开一家美甲店还是很不错的,那么北京开一个美甲店多少*美甲在我国的消费市场十分广阔,北京开一个美甲店多少*?投资美甲店超级*!下面小编来给你详细讲解讲解下。

在北京开美甲店**吗?中国美甲市场每年以300%左右的增长率迅猛发展,预计在被称为“中国美甲经济元年”的今年,中国美甲市场储藏着120亿元金山。 北京开一个美甲店多少*美甲,这个斑斓形象的细节工程,正在逐步形成个大市场,市场呈现出一片繁荣情形,已经成为个值得关注的投资开店项目!

在北京开美甲店**吗?北京开一个美甲店多少*美甲作为一种指甲美容艺术,近年来风靡国内大中城市。据了解,美国的美甲行业迄今已有30年历史,年产值达十几亿美金,约有四分之一的美容人士从事美甲行业。

在北京开美甲店**吗?首先,需要周密的计划,进行审慎的定性、定量分析。由于美甲店主要针对的客户群体是中高收入阶层,因此最好把店址选择在环境优雅的购物中心、酒店或者高档住宅区。一般来说,美甲店不需要专门的临街房,可以向高档住宅附近的大型美容院、购物中心等租赁一小块经营面积,安置自己的美甲工作台。

在北京开美甲店**吗?美甲店虽不要求店面面积,但一定要有特色和自己的风格。店铺设计要温馨、舒适而不失前卫,要从装修风格、布局和服务上都体现自己对时尚的把握和对客人的关怀。北京开一个美甲店多少*装修投入可以控制在5000-3万元之间。在装修的同时,可以雇佣2-3名经过专业培训的技师,并购买相应的美甲产品和专业工 具,为了保证产品质量,最好选择有知名度和较好信誉的公司做自己的供应商。

在北京开美甲店**吗?美甲是一项收入低、高回报的新兴美容产业。对于国内大部分女性来说,美甲还是一样新鲜、新潮的时尚事物,而 经营者却能以较小的投入带来很高的回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