黛珂美白精华  速效渗透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黛珂美白精华着眼于未形成的黑色素并进行**,**击退黑色素, 崭新处方,速效渗透,打造明亮肌肤,延续美白无瑕肤质。黛珂美白精华每天早晚以化妆水调理肌肤后使用。约按压2次的使用量再均匀涂抹于全脸。

黛珂美白精华掌握肌肤的状态,迅速的读取肌肤的需求,必要的成分,在必要的地方,给予必要的需求.AQ的十种严选配方,使这变为事实.严选植物萃取液等有效成分。

黛珂美白精华以长时间发挥功效的**释放胶囊处方,及植物的力量,不只素材,处方,机能方面一丝不苟,更努力追求达至肌肤,心灵的**境界。

黛珂美白精华**麴酸EW**美白精华:以极速**为目标,更深层及针对性改善黑色素而研制出的**麴酸美白精华。 COSME DECORTE经过长时间研发,把麴酸结合山扁豆萃取液研制出的**美白成分麴酸EW诞生。

标签: 黛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