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ba美白精华  美白抗氧化

2015-03-30来源 : 互联网

haba美白精华来自北海道的HABA秉承“无添加主义”,材料皆取之於自然绝不添加任何防腐剂、人工色素、香料、活性剂等,不会造成肌肤负担。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及自日本野生笹提炼矿物营养素等成分,不但可让皮肤抗氧化,促进新陈代谢,增加肌肤的活力与弹性,防止由于过度受紫外线侵蚀等原因引起的皮肤干燥。

haba美白精华抗菌效果改善皮脂分泌过剩及由皮脂酸化引起的粉刺现象,主张在8%的矿物营养素持久滋润,抗菌的同时,有6%的维他命C诱导体在矿物营养素的促进下对肌肤进行美白调理,从而使肌肤从内而外的展现清透亮丽的光彩。

haba美白精华作为一款以美白作用为主的精华 WL的主要成分是VC诱导体 含量是6% 这一成分也是HABA的一项**与一般的VC成分不同 VC诱导体的稳定性更强,渗透性也更佳,而且还具有平衡油脂分泌和改善肤质的作用。

haba美白精华的成分还有8%的锦竹以及甘草酸钾锦竹的主要功效是保湿 甘草酸钾则是能够起到消炎舒缓的作用WL的产品诉求是:提亮及均匀肤色,淡化黑色素及色斑,打造透明感的肌肤与一般的美白精华不同 WL还兼具保湿的功效,可以算得上是一款**的精华这也是它多年来蝉联HABA销售**的原因。

标签: haba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