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致花泥面膜 给你如花肌肤

2015-03-04来源 : 互联网

韩致花泥面膜像花朵一样柔软呵护你娇嫩的肌肤。韩致花泥面膜通过科学配比有效的保持肌肤的水分,长时间锁住水分给面部做个spa吧。韩致花泥面膜您不错的选择。

当人体呼吸着被污染的空气,肌肤也被化学物质所包围时,总有些女性朋友开始返璞归真,向大自然追求美白的秘密。在这个浪潮中,名不见经传的一款韩致花泥美白面膜悄然走红。

韩致花泥面膜 据悉,熬制韩致花泥所用的鲜花,为昆仑山系所*有。在昆仑山特有的季候条件和环境条件的影响下,植物里面特有的抗辐射及补水美白因子,让爱美的新疆姑娘们,在被风沙、强紫外线照射后,依旧能****如雪的“奶油肌”。这又何尝不是大自然对长期生活在恶劣环境下的维族同胞们的另一种补偿。

近年来,越来越多爱美的女性同胞,开始突破化学成分的围墙,将“美的保养”的目光投诸于神奇丰富的大自然,返璞归真,在大自然中寻求美白的秘密韩致花泥面膜。

然而,花泥的熬制却不是随随便便任何一个维族姑娘就会的。每年,当印度洋吹来暖湿季风,当粉色、白色的小花开满山谷,维族姑娘们所期盼的一年一度的“鲜花节”才刚刚拉开帷幕。

每年的这个时候,阿依米娜都要紧紧缠着阿帕,天蒙蒙亮时开始上路,赶在中午的日头前,将休养了一晚的鲜花采摘入袋。回到家中,再由有经验的姆妈和阿依拉将不同的鲜花分门别类。然后,左手一把,右手两把,将不同的鲜花按照一不同的比例,分别添加到早早就已经支起的两口石锅中。

姆妈时不时的看看*候,阿帕和阿依拉则不停的搅拌、添水,阿依米娜这时也静静的蹲在旁边,安静的看着忙碌的姆妈、阿帕和阿依拉。她知道在那口石锅中,*终会有红色的和绿色的花泥出来。每年她都要陪着阿帕如此忙碌一个月,才会有几罐花泥这就是韩致花泥面膜的雏形。

在阿依米娜心中,一直有个小秘密,就是能拥有自己的一罐红色的花泥。往常,她经常会看到阿帕在晚上休息时将红色的花泥抹在脸上。高兴时,阿帕还会哼上几*歌谣。

以前因为年龄小,阿帕总会边捏着她的小脸蛋,边告诉阿依米娜她用了也是白白浪费,所以以往阿依米娜只有一罐绿色的花泥,却是是没有一罐自己的红色花泥的。但是今年,阿帕已经答应阿依米娜,她也会有一罐红色花泥。所以,阿依米娜,是尤其的期待。

其实,在阿依米娜生活的小镇上,像姆妈和阿依拉一样懂得熬制花泥的老妇人还有很多,她们都是在一年年的日积月累中,一代代的继承着祖辈传下来的采集、熬制花泥的*特技艺。花泥美容美**肤的秘密,新疆地区人尽皆知,也广受维族女孩的喜爱。

韩致花泥面膜和阿依米娜心心念着的红色花泥,有着一样的成分、工艺和**。成分虽然神奇,却摆脱不掉纯植物的天然本性,对肌肤的嫩白功效也并不是一次两次的涂抹就能完成的。

追求了快捷,就要忍受化学成分对肌肤的伤害。韩致花泥面膜,返璞归真,在自然界中寻求肌肤嫩白、紧致的秘密。所以,何不静下心来,放下急躁,在享受自然的馈赠中,一日日,慢慢的见证自然界天然美肤的神奇。

韩致花泥面膜取自于大然。韩致花泥面膜真正做到以花养花,美丽一生。

标签: 韩致花泥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