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男士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不一定非得是男士专用的不可,主要是做好清洁,然后用个爽肤水就好。假设你想购买男士护肤产品列表男士皮肤护理产品的基础上,但每个人的皮肤是不一样的,所以我必须根据自己的情况作出决定。

男士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如果不是在外企做白领,最好不要用香水。免得被人家说有女孩子气。我觉得有两种就足够了:洁面乳和护肤霜。洁面乳我觉得用NIVIA的磨砂的比较好。护肤霜要看你的皮肤是油性的还是什么的的,去化妆品专卖店可以测一下的。建议你去看看KENZO的香水,(只是日本牌子)这牌子下的香水给人很清俊的感觉,毕竟这牌子的香水不象其他的香水那样有诱惑力,就是爽朗的感觉。

男士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不是很讲究的话 用阿迪的运动香水 味道很不错. 而且价钱也不贵 推荐给你一套妮维雅的东西(包括价格哦)因为是男生,用护肤品就只要简单的三个步骤(清洁、调理、保养)就行。1.清洁: 男士洁面乳(蓝管,分大小,50ml,16元;100ml 29元)。如果是夏天出油超多的话,可以用绿管的男士控油劲爽洁面乳,100ml,32元) 2.调理:妮维雅的绿水不错,也就是控油保湿爽肤水,特别推荐是因为这款水虽然是控油的但是不含酒精,又有保湿效果在去油的同时也不会让你感觉缺水.(200ml,53元)3.保养 推荐男士深层润肤霜,妮维雅的明星产品,很好用,虽然叫深层润肤霜,但是一点也不油腻,吸收的很快呢。这款霜的味道有点象古龙水,男士一般都比较喜欢这种味道.(50ml,75元)

男士用什么牌子的护肤品好?妮维雅每年都会推出一种类似礼盒的男士套装,100元左右,价格比单买要便宜一点,并且还有礼物赠送,去年的礼盒送的是剃须刀,今年是送一个包.很划算。建议到大的卖场去买,价格会比较便宜,相同的东西和专柜上都有10块左右的差价。

标签: 男士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