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防晒霜什么牌子好

2015-02-05来源 : 互联网

男士防晒霜什么牌子好?男士防晒霜的品牌有:碧欧泉男士骄阳身体防晒液,碧欧泉男士防晒隔离霜,高夫赤道防晒霜,倩碧男士防晒霜,吾诺男士防晒霜,等等;要说起哪个牌子好,小编要告诉您,适合自己的牌子才是*好的。

男士防晒霜什么牌子好?男士防晒霜品牌一:杰威尔男士防晒霜:品牌杰威尔源自英国,作为**新生代男士护肤时尚的精锐品牌,杰威尔运用**创新美容科技,萃取天然的护肤精华,以革命性配方带来卓尔不凡的护肤效果,对于成熟的男士来说,这是一款当仁不让的选择。杰威尔男士防晒霜精致的外包装,专为亚洲男性肌肤打造,丰盈的乳状质地,滋润而且容易吸收,能促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和达到很好的防嗮效果。

男士防晒霜什么牌子好?男士防晒霜品牌二:雅仕堂男士防晒霜:雅仕堂是国内男性护肤品市场中口碑*好的品牌,总部设在上海,雅仕堂是一个真正为男士肌肤服务的国货品牌,从研发到采购,从产品的出产到使用,雅仕堂**了100%的真正适合亚洲男性肌肤的特点,雅仕堂男士防晒霜容易吸收,感觉皮肤很饱满紧实,仿佛无油般的轻质爽滑滋润感,不会阻塞毛孔,能够减少表面的皱纹和防晒,具有抗氧化和保湿的功能。

男士防晒霜什么牌子好?男士防晒霜品牌三:波斯顿男士防晒霜:波斯顿品牌隶属于:子卬(上海)贸易有限公司,凭借公司得天*厚、实力雄厚的优势,得到多家世界知名护肤研究机构密切的技术交流,并迅速成为世界**理事会**品牌之一。波斯防晒顿男士防晒霜,润细腻的乳霜质地,顺滑而且易涂 抹,轻轻推开后,即刻被肌肤吸收,使用瞬间肌肤光滑细致,补水和滋润效果非常好。

标签: 男士护肤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