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有没有保质期呢?

2015-01-22来源 : 互联网

香水有没有保质期?可以明确地告诉大家,香水是没有固定的保质期。即便生产/销售商标明了保质期或**使用期限,香水变质与否与这个日期没有任何关系,它看重的是保存环境如何——如果保存得好,10年之后味道依然可以很好;而如果保存的环境恶劣,即便在所谓的保质期内仍然会变质。

香水有没有保质期?为何有些香水的外包装盒会印有“开封后**xx个月内用完”这样的标志?注意这只是对已开封的香水的使用**,而不是要求,也与未开封的香水无关。香水一旦打开,不可避免地会接触微量空气,时间久了味道就可能会发生改变。因此,不少商家都会**消费者尽快用完已开封的香水。

开封后的香水与空气的接触面是非常小。因此正常使用无须考虑这方面的问题。但如果开封后又久置就要注意:瓶子要放置在不经常挪动的地方,减少晃动瓶子的次数,就可以*大限度地减少香水与空气的接触面。现在大家都搞清楚香水有没有保质期了吗?

标签: 香水保质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