芳华正好 25岁女人用什么香水

2015-01-15来源 : 互联网

每个女人都应该有属于自己的一款香水,而不同年龄会选用不同的香水来诠释时间的意义。25岁,是由懵懂女孩向知性轻熟的蜕变,那么25岁女人用什么香水呢?其实,香水也因人而异,有些香水的味道太过浓烈,因此并不适合年轻女孩。不如尝试下下面几款香水吧,几缕芬芳,献给正在寻找25岁意义的你。

香奈儿CHANEL邂逅清新淡香水

25岁女人用什么香水?这款充满春天气息的香奈儿CHANEL邂逅清新淡香水或许会成为你的*爱,绿色水风信子,使香氛霎那间充满了生气,让浓郁的茉莉,如同布满露珠的花瓣,变得淡雅柔和。由琥珀、广藿香与香根草所组成的木质香调,赋予香氛跃动的盎然活力。

香调:清新花香调

前味:风信子、白麝香

中味:粉红胡椒、茉莉、香根草、柑橘

后味:鸢尾花、琥珀、广藿香

宝格丽绿茶香水BVLGARI Green Tea

25岁女人用什么香水?纯净,清爽,享受拥有迷人森林绿意的 BVLGARI 绿茶古龙水是 BVLGARI 的一款香水作品。它表现了如水一样的清爽,自然;并创新的使用了绿茶作为原料,清新感觉弥漫四周,表达了BVLGARI 品牌纯粹的,自然的奢华和与众不同的优雅风格。

香调:清新花香调

前味:佛手柑香油、西班牙橘花、小荳蔻、牙买加甘椒、芫荽子

中味:保加利亚玫瑰、埃及茉莉

后味:绿茶、熏木

马克·雅各布Marc Jacobs Daisy小雏菊女士淡香水

25岁女人用什么香水?Marc Jacobs 雏菊小雏菊女性淡香水,雏菊的瓶身设计跳脱了对于香水瓶的印象,香氛瓶以高雅的水晶玻璃制成,圆形的金色瓶盖上散布着大小不一的雏菊。栀子花,茉莉花瓣和紫罗兰的香气散发出清纯的气息,让您置身在花园一隅,柔和着花香的清丽,适合开朗及充满阳光气息的女生。

香调:柔美花香调

前味:野生草莓,紫罗兰叶,粉红葡萄柚

中味:栀子花,紫罗兰,茉莉花

后味:麝香,香草,珍木

马克·雅各布Marc Jacobs Lola女士淡香精

此款香水是继马克·雅可布(Marc Jacobs)雏菊香水(Daisy by Marc Jacobs)之后的有一力作,相比较“雏菊”的甜美、无辜清纯,“萝拉”则更加性感,而“萝拉”这个名字则令人联想到一个热情的、善于挑逗的精灵。

香调:性感花果香调

前调:粉胡椒、梨、葡萄柚

主调:牡丹、天竺葵、玫瑰

基调:香草、麝香、零陵香豆

一款香氛,为美好年华留下一抹灿烂的回忆。不同的香型可以给人不同的感受,气味可清新脱俗,可如露水般自然,也可以满怀少女情怀,25岁女人用什么香水?相信你已从这里找到了答案······

标签: 香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