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锁美甲店加盟 尚美女孩引领时尚

2015-01-16来源 : 互联网

现在都市女性都爱**,从肌肤到头发,从手到脚,里里面面把自己打扮的美丽动人,据调查,市场上女性消费者占75%,美容行业就占35%,这是一个惊人的数字,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都创业投资于美容事业,那么现在**的美容行业是那个?当然是美甲,所以小编今天给大家带来的尚美女孩连锁美甲店加盟介绍,想加盟美甲行业的创业者们请不要错过了哦。

尚美女孩连锁美甲店加盟成立于2006年,公司总部设立于香港,尚美女孩连锁美甲店加盟大陆办事处设立于广州。公司秉承特色连锁经营模式,从内部和外部进行加盟和合作的连锁发展理念。自主创立了尚美女孩品牌,尚美女孩是一个主要包括美容、美甲、彩妆、纹绣等四位一体的女性时尚生活品牌。

尚美女孩连锁美甲店加盟领导人以其一贯的锐意进取的精神和开放创新的思维,将“成就尚美人的事业梦想 丰富女性的时尚生活”------定为尚美人的共同愿景。为了更高目标的追求,领导人和核心团队完善和制定了公司新的五年规划和公司的体系建设。并同时结合国内外先进的管理经验,确立以领先的美容美甲、美睫、彩妆及纹绣技术和优秀的中国传统文化的统一结合,形成了以养护为主的独特时尚品牌文化及差异化的经营模式。

尚美女孩连锁美甲店加盟秉承:同一个梦想,同一个舞台,同一份事业的合作理念,满怀与顾客共享成功,与事业伙伴共求发展,与社会共同进步的愿望。持续在观念,研发,经营,技术,管理,服务等多方面进行创新,为顾客,员工,合作伙伴搭建实现价值的平台。同时吸引了大批与我们有共同梦想和理念的业内精英和广大爱美人士与我们共同发展和成长.近年来,在行业的二三线城市当中,尚美女孩连锁美甲店加盟异军突起,引起业内的关注,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