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瘦手臂  完美女性就是这么简单

2015-01-04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到了冬季,你是否想懒洋洋的宅在家里呢?春天已不远了,眼看马上要换上春装了,平时上臂较少得到活动,脂肪就很堆积在手臂内侧,赘肉横生,严重地影响外观,这样只有默默看别人秀衣服秀手臂的份了,那有什么方法健康瘦手臂呢?小编就来告诉你,健康瘦手臂,让你漂亮衣服随便穿。

健康瘦手臂—垂直划船

*先,轻轻将你的双手握成拳头状,拳心朝内放在髋关节,即是股骨和骨盆交接的地方上。然后弯曲手肘,慢慢把双手抬起来,抬高到腋下的位置停止,这时候,调节肘关节,使肘关节比拳头稍高一点。然后,肩膀发力,往后面收紧,手肘同时转向后方,接着抬起拳头到与肩部同高。*后,将双手放下来。休息一会后再重复做上面的动作20次。

健康瘦手臂—侧压

*先,轻轻握拳,弯曲着手肘的同时抬起双手臂在两侧的位置,把拳头放在腋窝处,注意保持手肘的高度与肩部高度一样。然后,向下划动手臂,前手臂先下落到*下方垂直于地面,再平举到与肩部同高,这时候手臂是和肩部在一条直线上的,注意要使掌心向着后方。*后,放下手臂,**为开始的姿势。重复练习上面动作20次。

健康瘦手臂—沐浴**快速瘦手臂

对于工作忙碌常常加班的女性来说,大概只有睡觉之前才能让全身放松下来。瘦身**告诉大家可利用沐浴的时间来给手臂做个深度**,然后抹上娇倩美臂霜促进脂肪燃烧。据了解,娇倩美臂霜拥有*特的生物活性酶局部减肥技术,可深入手臂脂肪层,活性成分持续分解多余脂肪,促进淋巴和血液循环,加快新陈代谢,不但塑造纤细漂亮的手臂,而且让皮肤白皙嫩滑。

具体做法是用热水冲刷手臂,让肌肉充分放松,然后手沾浴盐以打圈的方式按揉双臂,然后对脂肪较多的手臂内侧和后侧以与淋巴管平行的方向从手肘部按揉到腋窝部,重复三十次,然后洗净浴盐,抹上娇倩美臂霜。

大家看到了吗?**一次时间不长的锻炼,就可以让你达到健康瘦手臂,轻轻松松的让你穿上想穿的衣服,你还在等什么,试着每天做一下,让肥胖的手臂消失不见吧。

标签: 健康瘦手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