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维宝贝加盟 走向国际的道路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吉维宝贝加盟 走向**的道路

吉维宝贝加盟从研发产品开始,就慎重地选取依循的理论。只有两种理论能成为吉维宝贝产品开发的基础:经过反复验证的科学理论和具**性的安全医学理论。由此衍生出品牌的产品特色。

吉维宝贝加盟在吉维宝贝特色下诞生的养肤品配方,必须经过严格的安全测试:通过至少3年以上的实验室测试和5000名志愿者的测试,才能完成研发阶段的安全认可。(详情可参阅《吉维宝贝科研》)我们不禁要问:有哪一个实验室能比得上吉维宝贝科研室的严谨和负责?

吉维宝贝加盟有了安全的配方,选了安全的原料,还要有严谨的生产,才能实现安全的产品。

吉维宝贝生产基地严格按照药品生产标准GMP规范设计,无菌空间的洁净程度是普通化妆品生产车间的100倍,达到****的程度。不但获得中国4A级别,还得到欧州联盟、美国标准的认可。吉维宝贝诚邀有志之士和吉维宝贝一起共创美好的未来,心动不如行动。

标签: 吉维宝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