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维宝贝护肤品 低敏无泪配方

2014-12-29来源 : 互联网

吉维宝贝护肤品 低敏无泪配方

吉维宝贝护肤品温和、低敏、无泪配方:我们团队专为婴儿皮肤设计,性质温和、低敏、无刺激性,不含酒精,沐浴及洗发用品使用无泪配方,不刺激宝宝尚未发育完整的泪腺,给宝宝*深的关爱,给宝宝*细致的呵护。

吉维宝贝护肤品天然成分、植物精华:安全是贝悦的品牌核心吉维婴儿护肤品选用金盏花、茶树油、薰衣草作为产品的有效成分,并添加燕麦和仙人掌等植物精华,**产品的安全性和有效性,带给宝宝以自然、环保、健康的护肤方式,让宝宝在感受到护理效果的同时还体会到健康与快乐。

吉维宝贝护肤品由澳大利亚MILPHARMA PTY. LTD.公司(一家**水平的GMP制药,兼生产特殊化妆品,及一般个人护理及家居用品的加工厂)提供技术支持,并在通过化妆品GMP认证工厂生产,所有产品均符合国家质量标准。

标签: 吉维宝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