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自制去皱面膜?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我们无法阻止时间的流逝,但是我们可以阻止青春的流逝,冬天到了,我们的皮肤变得干燥,就容易起皱纹,现在自制去皱面膜得到广大女性朋友们的青睐,我们就用自制去皱面膜等方法来留住我们的青春。那具体我们该怎样去制作呢?小编今天就教女性朋友怎样自制去皱面膜。

丝瓜自制去皱面膜

步骤:将丝瓜洗净,刮去蜡质外皮后,榨汁后过滤,加上面粉调匀敷脸,干后洗净即可。

功效:丝瓜含有多种维生素,有较强的漂白效果,可长期使用于各种皮肤或色斑性肌肤,而使皮肤细腻洁白。

西红柿蜂蜜自制去皱面膜

步骤:将西红柿捣碎,装入碗内,用汤匙挤出果汁,并加入少许的蜂蜜,涂擦机部和手臂,20分钟后,用清水洗净。

功效:每日数次,可使皮肤渐渐变白和减少皱纹。

鸡蛋橄榄油自制去皱面膜

步骤:准备鸡蛋1个、柠檬半个、橄榄油适量,盐少许。将鸡蛋打散、加入半个柠檬量的汁液、粗盐、橄榄油一同拌匀,涂于脸上即可。

功效:一周敷脸1~2次,只要持之以恒,不仅防皱去皱,还可以促进皮肤变光滑。

*后给大家介绍*简单的白米饭自制去皱面膜

当香喷喷的米饭做好之后,挑些比较软的、温热又不太烫的米饭揉成团,放在面部轻揉,把皮肤毛孔内的油脂、污物吸出,直到米饭团变得油腻污黑。然后用清水洗净脸。

功效:可使皮肤呼吸通畅,减少皱纹。

今天给女性朋友介绍的几款自制去皱面膜还满意吗?自制去皱面膜简单,购买材料又不昂贵,有空的女性朋友们可以去尝试尝试哦。

标签: 自制去皱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