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去皱面膜 美白肌肤秀出来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相信每个女人都是爱美的,但是女人到了30过后,脸上就开始长皱纹了,对于爱美的女人是不可忍的,自制去皱面膜省*又能达到去皱效果,对**望而却步的MM大可试试各种自制去皱面膜,长期用下来肌肤嫩嫩的,那小编今天就教你如何用健康的食材自制去皱面膜。

牛奶燕麦自制去皱面膜

材料:牛奶,燕麦

肌肤痤疮、雀斑、黑头、面疱,只要问题不是特别严重,只需每天使用10分钟的燕麦自制去皱面膜即见效,将2汤匙的燕麦与半杯牛奶调和置于小*上煮,然后等它还是温热的时候涂抹在脸上,10分钟后温水洗去即可。

功效:去掉斑点

香醋蛋清自制去皱面膜

材料:鸡蛋、醋

方法:将新鲜鸡蛋浸入醋内,72小时捞出,取蛋清备用。

在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用蛋清涂面,等面膜干后就可以用清水洗净,一周两次即刻。

功效:这款面膜可以润肤去皱,醋不仅可以杀菌,还可以清除粉刺、黑斑,使肌肤更细腻。

番茄蛋清紧肤自制去皱面膜

材料:粗盐1茶匙、鸡蛋、蜜糖1茶匙。

方法:*先在蛋清中加入盐,打至起泡后再加入蜜糖搅匀。洁面后,先用热毛巾覆盖面部令毛孔扩张,再涂上面膜3分钟后洗净。

功效:这款面膜有很好的祛斑效果,每周两次,坚持使用,3个星期即见效。

 橘子皮蜂蜜自制去皱面膜

材料:橘子一个,医用酒精少许,适量蜂蜜

作法:将橘子连皮一起捣烂,倒入少许医用酒精,再加入适量蜂蜜,放入冰箱一周后取出使用。

功效:既润滑皮肤,还能祛除皱纹。

大家看了这几种自制去皱面膜的做法了,是不是有点跃跃欲试的冲动了呢?那还等什么,回家买材料就开始自己动手试做吧。

标签: 自制去皱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