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素减肥有效吗?

2014-12-25来源 : 互联网

瘦素(Lep tin)又名肥胖荷尔蒙,亦称瘦蛋白、抗肥胖因子、苗条素。主要由脂肪细胞分泌的一种激素样蛋白质。瘦素在调节机体摄食和能量代谢中发挥重要作用。瘦素减肥有效吗?效果怎么样呢,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瘦素的三个减肥作用:1、瘦素可使人进食明显减少,体重和体脂含量下降。可以固定大脑对食欲的反应,进而不会过度饮食。2、瘦素可作用于中枢神经,增加交感神经活性,使人体大量贮存的脂肪能量转变成热能释放。3、瘦素无论是抑制脂肪细胞合成还会促进脂肪细胞成熟都会有效降低脂肪细胞的大小,减轻体重。瘦素减肥有效吗?以上三点已经很清楚了。

瘦素减肥有效吗?1999年11月,一位学者披露了他的研究结果,说是用瘦素*疗肥胖症,可以加快体重下降速度,而使用大剂量瘦素则可使身体脂肪减少更多。在对123名肥胖者进行的4周试验表明:使用0.01毫克瘦素者,体重下降了0.7公斤;使用0.10毫克者,下降了2.4公斤;使用0.30毫克者,则平均下降7公斤。可见瘦素的减肥效果是非常显著和明显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