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快速祛除痘印 先分析痘印的分类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怎样才能快速祛除痘印呢?很多妹纸都有跟痘印作战的经验,痘痘是消掉了,可是痘印却是怎样也消不掉,永远成为脸上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别急,今天小编会教大家怎样快速祛除痘印,只有解决痘印的困扰才能让你勇敢**的将素颜进行到底。

痘印的形成:

众所周知痘印是肌肤长痘遗留下来的色素沉淀,其实痘印形成的具体原因并非是痘痘,而是长痘痘的过程中受到外界挤压后感染发炎所致。无论是**除痘还是未精心护理,皮肤细胞会因此发炎,以及组织被破坏,这样一来痘印就会形成。而皮肤组织破坏的越深,痘印也就越严重。

痘印的分类:

红色—红色痘印的形成主要是因为长痘痘时,受到外界刺激后细胞发炎引起血管扩张,当痘痘消退后血管并不会马上随之收缩,而是形成了一个平面的红色印记,你还会发现这种印记在高温或低温时会变的更红,但是一般情况红色痘印会在4-6个月内慢慢变淡消退。

黑色—黑色的痘印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痘痘消退后遗留下来的色素沉淀,产生的主要原因是肌肤组织受到了较为严重的破坏,痘印也变成了黑色,而这种痘印需要消退的时间也就越长,具体的时间则要根据每个人的身体新陈代谢状况而定,代谢快会淡化的更快。

解决方法:

早:**之际在于晨,晨起的护肤决定着肌肤一整天的状态,除此之外去除痘印也从此刻开始。按照正常的护肤顺序,洁面后涂抹保湿水、乳、霜,但对于面部有痘印的女生要注意了在柔肤水之后在痘印区域滴1-2滴的精华,所使用的精华中含有A酸、果酸,或含有左旋维他命C类的成分。值得提醒的是,鉴于很多女生的护肤品种类较多,应根据产品的质的来决定使用顺序,分子小的在分子大的之前。

晚:入睡之前的护肤是肌肤护理的**时段,在睡眠时肌肤的吸收能力也是*佳的。所以敷用一片具有美白保湿效果的撕拉式面膜,可以通过美白达到淡化痘印的功效,另外再卸除面膜之后同样滴用几滴去痘印精华,**至肌肤吸收即可。

注意事项:

1.避免食用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以免引发痘痘或是令痘印加深。

2.每次涂抹护肤品时可着重于痘印区域**以加速面部循环、新陈代谢,并帮助淡化痘印。

标签: 痘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