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牌子推荐找到自己喜欢的BB霜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BB霜作为裸妆必备的彩妆单品之一,深受各位裸妆达人的喜欢。面对如今市场上这么多品牌的BB霜,到底该选择哪个bb霜才合适呢?下面就针对这个问题,一起来看看bb霜牌子**,下面几款不错的**BB霜,或许你会找到自己喜欢的BB霜。

bb霜牌子**1、PBA柔肤多效BB霜相信各位BB控对这款BB霜应该不陌生,作为淘宝****的BB霜,销售数据已经力压****。此款BB霜适用于各种肌肤,保湿功效非常出色,同时细化毛孔、隔离控油,配合防水设计,能够保持长达16小时的持久妆容。2、美宝莲精纯矿物防晒BB霜美宝莲精纯矿物防晒BB霜**升级,有三种规格适合不同肤质的MM,出门前简单涂抹一下,小瑕疵通通隐藏啦,肤色也提亮了不少,spf25的防晒指数刚刚好,即不会因指数太高造成皮肤负担,又能保护脸蛋儿不被晒黑,一秒**干物女啦!3、金丝玉帛精纯矿物bb霜,韩国直供原料,已销20万瓶,好评率近100%。8大功能**护肤:①自然遮瑕,**遮盖痘印,暗黄肤色;②遮盖大毛孔,雀斑,色斑;③天然精纯矿物粉,比一般散粉细腻5倍,自然遮瑕;④提供润肤、隐匿瑕疵、美白、改善皱纹、隔离防护、调节皮肤分泌、粉底等**护理;⑤1分钟,肌肤重见无暇**。4、韩国pf79水凝气垫bb霜,此款bb霜使用韩国外观设计,选用亮粉色,精致时尚,细节处彰显都市白领高品味。采用环保镜面材质,光滑的圆弧设计,丝滑手感让你爱不释手。双层的结构设计,从**次使用到最后一次都是最新鲜的BB液体。5、安尚秀7小时不脱妆红蓝双管BB霜安尚秀7小时不脱妆独家配方MSI因子,采用专利技术,使用时在皮肤表面形成一层润滑、透氧性高的柔软仿生皮膜,防水抗汗,保持毛孔通畅,保持妆容7小时不脱妆,让肌肤呈现均匀、光滑无暇、透明、白皙的裸妆。此款bb霜是湖南卫视《我是大美人》**品牌!

上面给大家bb霜牌子**,是目前市场上深受追捧的五款BB霜,不知道这几款有没有大家喜欢的呢?

标签: bb霜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