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佳宝孕妇 依循3阶段补充营养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澳佳宝孕妇 依循3阶段补充营养

澳佳宝孕妇,“一个吃,两人补”许多澳佳宝怀孕妈妈都把**放在宝宝的大小,却忽略了自己的体重变化,造成孕期体重大幅增加而影响生产状况。有部分则希望自己怀孕时体重不要变化太多,可以维持苗条身材,但反而忽略体内营养素摄取。

澳佳宝孕妇妈妈常会补充脂溶性维生素A,但若摄取过量,恐会引发胎儿发育的问题,导致畸胎。建议妈妈,除了应注意营养均衡之外,更需要着重铁质、维生素B群、叶酸及锌、维生素A(β-胡萝卜素)的摄取,如:胡萝卜、木瓜,牛奶等,除了可以预防贫血的现象发生,还可帮助胎儿神经系统的发展,减缓孕吐的不适,若要以孕妇综合维他命作补充,则建议选择天然β-胡萝卜素。

澳佳宝孕妇怀孕后期/一般而言,妇女的铁质普遍摄取不足,建议妈妈在怀孕后期,除了需持续均衡摄取营养之外,也需要特别注意铁质的补充,为分娩做准备。含铁质食物的来源像:红肉类、肝脏类、深色蔬菜等,但若含铁量过高,可能会造成排便不顺的问题,故要若摄取孕妇综合维他命应特别注意铁质的含量多寡。

标签: 澳佳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