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佳宝品牌 顶级保健品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澳佳宝品牌 ****品

澳佳宝品牌是澳大利亚的**品牌**品。提供一系列高品质的维生素、矿物质、草药以及营养补充品。澳佳宝成立于1930年,已经有近80年历史。经过80年努力,它已经成长为澳洲本土及全世界*被信任的生活科技健康食品公司。

澳佳宝品牌在1985年5月正式成为上市公司。目前拥有超过400名员工 ,总部设在澳大利亚悉尼。澳佳宝作为澳洲*受信赖的自然**之父,已经与它“The Best Of Health”的**一起享誉**。已经销售的国家包括澳洲、新西兰、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泰国、韩国、中国台湾、香港及大陆地区。

澳佳宝品牌™已创立80年,一直努力为改善人们健康而推出**天然**品。在以天然方式改善健康的专业领域里是研发和营销的**者,亦是维生素、矿物质和营养素方面的专家

标签: 澳佳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