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用bb霜推荐打造清透完美裸妆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BB霜比较自然轻薄,涂了以后就像裸妆一样清透。所以一直深受MM们追捧。再加上强大的遮瑕功能让裸妆更加**。下面奉上几款网友,*好用bb霜**,助你打造的清透**裸妆,让你自然清爽一整夏!

*好用bb霜**NO1 欧泉琳自然滋养全效BB霜 **理由:这款BB霜拥有高效护肤成分,可以长时间滋润并保护皮肤,保护肌肤免受紫外线及自由基侵害。与别不同的精纯矿物成分可以**遮瑕,令肤色自然,减少肌肤泛红现象。性价比很高,很适合精打细算的上班族MM哦,日常上班使用,可以展现健康肌肤,更匀净的肤色。其内含的维生素C和甘油成分更可以有效改善肌肤,美白又保湿。

*好用bb霜** NO2 LANCOME兰蔻柔皙遮瑕隔离乳**理由:这款全新的BB霜不仅可以隔离有害紫外线,还可使肌肤立现白皙质地。使用方便、质感轻柔的乳霜可以有效修复色斑、细纹、粗糙等肌肤瑕疵。它不仅仅是一款隔离底霜,因其色调与亚洲肤色**切合,固可单独使用,或在粉底之前使用。

*好用bb霜**NO3 牛尔肌因防御BB霜**理由:*好用的BB霜, 专为上班族的高压力疲劳肌所研发,同时也是全球第一个为都市OL族群所量身订制设计的高效护肤品牌,全天候照料、控管肌肤状况,以分秒必争的积极保养态度,适时储备与提升肌肤能量,从每分每秒的日常时间中夺回肌龄的主导权,让肌肤与工作情绪一样,随时处于*佳状态

标签: bb霜推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