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发水排行榜排名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洗发水是一种具有去头屑功能、 焗油功能和染发等功能的护发产品。洗发水中含有多种成分,这些成份的综合作用能起到清洁头皮和头发的功能。通常洗发露中*能起作用的成份是表面活性剂,表面活性剂起着清洁头发和头皮的作用,当洗发液与水混在一起时能产生泡沫 ,洗发水排行榜泡沫的多少并不能反映出清洁能力的强弱。

洗发水排行榜秀发变脏的原因包括灰尘与造型剂的残留,另一点就是头皮所分泌的油脂及汗渍,因此建议要选择洗净力适中、具有细致泡沫,及刺激性小的洗发液。

若使用洗净力过强的洗发液会让毛发必须的脂肪成分过度掉落,因此头发会太过干燥或容易生成头皮屑。这也就是常听人说洗头会掉发、容易让头发变得毛燥且有头皮屑的原因。

不论选择什么样的洗发水,*先应该记住的是,不要每天都用洗发水,这会洗掉头发本身的油脂,使头发和头皮干燥。其次,应该隔**用一次洗发水;如果头发已经干燥受损或者是卷曲的,应该选择一种有滋润作用的洗发水,含天然油脂如鳄梨油的产品对理顺乱发很有效果,也可以使用含有人工合成润滑成分的洗发水;如果头发始终闪闪发光如打了发蜡,应该选择**油性发质使用的洗发水,或者含有茶树油的洗发水。不要使用含有酒精和含有碱性的洗发水,虽然可以有效去除油脂,但它也会损伤头发并且使头皮干燥。如果是干性发质,一般要选用滋养性的洗发水外,也可以选择护发素或发膜的使用,使秀发得到更多的滋润,也可以定期做头发护理。

另外,浓度并不能成为衡量洗发水质量好坏的**标准,并不是越浓的洗发水就越好,洗发水排行榜稀一点的就不好。无论新牌子还是**子,*好选择自己洗着舒服顺爽,又感觉不伤发质为宜。

标签: 洗发水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