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身体验告诉你润唇膏排行榜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一直认为润唇膏应该是从女孩到女人的人手必备。小编向来*爱买润唇膏,从百货公司到超市的润唇膏架里的所有产品几乎全部扫过,经过昨晚因为失眠而在床上无聊打滚时的一番整理,列出以下小N用过觉得*好用的前五位润唇膏排行:

润唇膏排行榜第五位——曼秀雷敦LIP PURE

这是去年曼家推出的新产品,今年广告正打得如*如荼,现在小N正在用第二支LIP PURE。小N习惯润唇膏一搽就搽两三层,这支LIP PURE滋润度还不错,一定程度上抚平唇纹,就是持久度差了点,两个小时左右要补一次,而且如果那天风大的话,吹两下会觉得嘴唇皱皱干干的。

润唇膏排行榜第四位——THE BODY SHOP CRANBERRY SHIMMER LIP BALM

前年去日本时买的,小小一盒竟然用了两年都用不完(当然不是天天用)。红莓味道很甜很诱人,搞得小N老想伸舌头去舔。能迅速抚平唇纹,光亮水嫩效果**。就是持久度不够,喝两次水就没了。而且基本上它应该是唇彩,带淡淡的红色,小N比较喜欢无色的,再加上盒装,用时不方便,所以只能将它排在第四位。

润唇膏排行榜第三位——冒牌ANNA SUI玫瑰润唇膏

这就是小N曾经提过撞板买下的冒牌ANNA SUI。玫瑰管状包装,还像模像样地分一号和二号。小N买了一号,橙色膏体。味道是从未闻过地难闻,效果是****地**。只须轻轻抹一层,唇纹立马消失,出现在镜中的是连小细纹印子都没有的光亮平滑的嘴唇。而且持久度很高,睡一觉起来八个小时依然相当滋润。可是这么好用的润唇膏偏偏是假到在ANNA SUI大陆和香港网站都找不到伪造品,真是让小N又爱又恨,虽然再不敢用,怕跟大人玩“锡锡”时玩着玩着大人会突然倒下中毒身亡;但又舍不得丢,现在依然摆在桌上供着。

润唇膏排行榜并列**——美宝莲LIP SMOOTH润唇膏和资生堂润唇膏

先说小堂家的:其实这支润唇膏是不是小堂家的小N也不是记得很清楚,包装扔了,管体有没写,只是记忆中好像SALES是这样告诉小N的。肥肥圆圆的身材,整个基本上是椭圆型的。小N用过两支,蜜糖味是白色和米黄外壳;西柚味是白色和粉红外壳,在一般的化妆品水货店都有售。能**抚平唇纹,光亮度也够,试过有一晚搽了两层后睡觉,起来后发现嘴唇边变成很漂亮的粉红色,超美!就是持久度一般,也是两个小时就肯定要补一次。

美宝莲LIP SMOOTH是匹黑马,当初想都想不到它会这么好用,因为小N向来对美宝莲没什么好感。只是夏天时有一次去百佳想买润唇膏,但是货架上没什么货,SALES说因为夏天所以没怎么进货,**小N去美宝莲专柜买,说它家有。小N当时懒得再去其他地方,于是想着随便买一支顶着用,就挑都未挑直接叫BA开单拿一支走。如今这支润唇膏成了小N至爱:相当滋润,涂了后喝几次水都即使光亮**,但依然保持滋润;能抚平90%的唇纹,用了一天下来,洗完脸发现即使搽干嘴唇,小嘴依然没有唇纹,综合效果数这个*棒,小N天天使劲搽,半年一支就几乎用完了,是小N有史以来用得*厉害的润唇膏,现在正准备去大量入货,每个味道买一支轮着用!

标签: 唇膏排行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