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纤体瘦身霜 想瘦就瘦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美容纤体瘦身霜,纤体霜对那些本来自身条件就行,但局部有待改善的女生是好用的,但需要长期坚持使用。纤体霜的纤体原理大部分是靠镇定、排水的成分,***,辣椒素促进了溶脂排脂,加快内循环代谢出去。

美容纤体瘦身霜,除了含有比***活跃100 倍的葡萄藤萃取物促进成熟脂肪内的脂肪燃烧外,还加入了**抗老面霜中才有的紧肤六肽,发挥塑身紧肤的双重功效。同时“操控”脂肪组织中未成形的年轻细胞,有力抵御肌肤松弛,在表皮发挥迅速收紧作用,强化支撑组织功能,防止胶原蛋白受到破坏,提升肌肤弹力,塑造性感优美体型。

美容纤体瘦身霜,能够同时作用于三种主要脂解分子的纤体产品,可促进细胞新陈代谢和弹力纤维的更新,对松弛的皮肤组织有**,同时令肌肤更富弹性,消除身体皱纹赘肉,**提升身体轮廓,增添瘦身乐趣。

标签: 瘦身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