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伦丝瘦身霜 瘦有何难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碧伦丝瘦身霜,黄色瓶身和其它瘦身霜有很大区别,旋转开口设计不太易于取用,内有密封小盖弥补了旋盖的一些不足,黄色胶冻状质地也非常特别,触感轻薄不油腻,易于推开。

碧伦丝瘦身霜,这款瘦身霜我是用过才来评的,涂在身上,**之后很辣,皮肤有点发红,之后*辣辣的大概坚持30分钟,刚开始还真有点吃不消,*要命的是**之后的手更是辣的疼啊,用了大概4天,现在好象有点适应了,大腿上的肉肉真的好象有紧了些,感觉还是蛮好的。

碧伦丝瘦身霜,这是使用者的真是声音;用了将近17天瘦了10斤多了。我属于很顽固的,原来大概吃的减肥药太多都抗药了,后来再吃减肥药几乎都不怎么有效果,客服介绍说这款是强效型的是针对顽固难减和体内有抗药性的人效果很好的,这次抱着试试看的态度买的,没想到效果怎么好,大赞。

标签: 瘦身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