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容错过的金思维国际美容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金思维**美容成立于2002年2月26日是一家集培训、策划、顾问、产品为一体的大型综合美容企业。2002年主要主要服务于大中型美容院的策划及培训。

金思维**美容2012年12月5日打造出***系统(PMC店管管理系统、VI形象系统、拓客留客系统、产品销售系统、员工培训系统、服务系统、产品系统、KPI数据指标分析系统、美容师**计划系统、运营商千万**系统)整合了产品公司、培训公司、策划公司、顾问公司的精髓打造系统化、标准化、专业化的服务,以专业的策划、完善的服务、**的产品、高科技的仪器、制度化的管理、高质的培训为服务目标。现引进价值千万的KIP系统导入美容行业经营管理当中,金思维**美容能****的提升美容院业绩、实现美容院永远不缺客源、永远不缺美容师实现美容院托管效果。赢在思绪胜在系统,金思维**美容让美容行业以金思维的系统为标准。

金思维**美容通过专业的、科学的、系统的养生调理手段(包括传统中医、现代西医、天然医学、身心医学及社会医学等),达到激发人体自身内在的潜能,唤醒生命密码,产生生理、心理的平衡和谐,达到预防疾病、增强体质、颐养生命和美容驻颜功效,促进身心健康的一种综合的养生**美容的系统方法。金思维**美容会越来越受到广大注重健康美容人士的青睐。

标签: 金思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