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思维美容 意想不到的美

2014-12-09来源 : 互联网

金思维美容于香港成立,是集于培训、策划、顾问、产品公司为一体的。以专业的策划、完善的服务、**特色的产品、高科技的仪器、制度化的管理、曾为200余家全国大型美容会所,在2003年就开始服务于各***的策划及宣传工作。主要解决美容师的流失、顾客流不住、产品没有效果、业绩不稳定、顾客没有忠诚度、拓客难、管理不完善、员工没有积极性、员工销售能力差、员工专业知识不到位、员工收入低、家居产品销售不出去…….

28D产品是***无添加、原料是由瑞士***机构提供由中国暨南大学生产,美容化妆品具有保养兼功效的效果,产品具医**果,安全到可以吃可以喝,产品具有7大**,1***支持、可以签约服务****。主要解决皮肤问题:美白、补水、祛痘、祛皱、细嫩皮肤、淡斑实现***效果,产品主以因子系列真正实现细胞级的护理,产品适合任何皮肤使用。附语:28D产品不销售产品,销售的是专业跟观念。

金思维美容企业于2010年9月*创七大系统;PMC店务管理系统、员工管理系统(美容师**计划月收入过万年薪数十万培养美容师当**)、产品销售系统、产品系统、VI形象系统、拓客留客系统、专业的服务差异化系统。加盟28D品牌让您的美容院永远不缺顾客,永远不缺美容师,让您的美容院快速提升2-3倍的业绩,让您的美容院不再包卡销售,实现月业绩的总额比例为;产品销售占50%:卡项销售占50%,让您的美容院永远摆脱负资产经营的状况,从而突破美容院经营的瓶颈。

七大系统为美容院实现托管效果,培养美容院摆脱对厂家,化妆品公司的服务的依靠,打造自强、自立、专业化、标准化、规范化、特色化、系统化的团队。

金思维美容企业每月8-10号举办美容院**经营管理分析会现场见证57平米的美容院月平均业绩17万,125个平米月平均业绩25万,解决美容院经营管理方方面面的问题。同时启动美容师**计划让美容师月收入过万以包产到户、责任到人、多劳多得的方式让培养美容师**思想。

标签: 金思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