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菜减肥 一起瘦起来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吃什么菜减肥,黄豆芽、绿豆芽可以减肥,除了较多的纤维素外,豆子在发芽过程中植物凝血酸很快消失。由于酶的作用促使植酸降解,更多的磷、锌等矿物质被释放出来,被人体利用。尤其维生素C的含量**,是低热低脂食品,可滋阴通便利尿。

吃什么菜减肥, 香菇豆腐,:(1)将豆腐切成四方小块,中心挖空;(2)将洗净泡软的香菇剁碎,榨菜剁碎,加入调味料及淀粉拌匀即为馅料;(3)将馅料酿入豆腐中心,摆在碟上蒸熟,淋上香油、酱油即可食用。香菇可降低胆固醇,豆腐有利减肥。

吃什么菜减肥,冬瓜汤,冬瓜性寒,味甘,清热渗湿,清痰排脓,利水消肿,有较好的减肥清身效用。冬瓜籽偏于利湿,冬瓜去皮利水,故用冬瓜边皮带籽,以求增加减肥效果。几品合用,有助于减肥轻身,增进活力,使人肥瘦适中,苗条且强壮有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