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经期吃什么减肥 你知道吗

2014-12-08来源 : 互联网

月经期吃什么减肥,月经的第7-13天(**减肥期),进行正确的减重饮食此时*能控制食欲,稍严格的减肥计划也能持续。经血干净后的1-7天,可进行气血方面加强补充,除了可借助**的滋补外,还可从日常的饮食中补强。

月经期吃什么减肥,月经周期的第14-20天(坚持期),维持低卡低脂的瘦身饮食,若食欲大增,不妨以爱玉、蒟蒻、仙草、蔬果、全麦面包、糙米、燕麦等较有饱足感的食物来充饥。多吃牛奶、起司、小鱼干类对减肥很有帮助。多喝绿茶、水,可帮助体内新陈代谢。

月经期吃什么减肥,不能有意的去吃甜食,如饮料、蛋糕、红糖、糖果.苹果酸奶减肥法这个更时候也要停止,防止血糖不稳定,避免加重经期的各种不适。不管什么减肥方法*有效,但是如果不注意饮食还是会越减越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