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苹果蜂蜜减肥法

2014-12-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肥胖的人群越来越多,减肥成为一个热门话题,但是许多减肥方法的副作用让许多人望而止步,下面就由小编来告诉大家一种苹果蜂蜜减肥法。顾名思义,就是通过蜂蜜和苹果的搭配饮食从而达成减肥的目的。苹果和蜂蜜一直在减肥界都是很受欢迎的食材,而苹果蜂蜜减肥法将两种减肥圣品巧妙搭配起来更是效果**。

很多人都疑惑,为什么苹果蜂蜜减肥法的效果那么好呢?苹果可以搭配蜂蜜!蜂蜜含有丰富的维他命,对于身材变胖、身体不好的人,*适合用蜂蜜来代替正餐。而苹果里的大量维生素能美白杀菌、迅速消除老化角质、补充肌肤水分,令皮肤更加光滑细腻。

下面就来说说苹果蜂蜜减肥法的食谱:**天:早餐蜂蜜苹果汁一杯、午餐苹果蜜一份。  蜂蜜苹果汁的做法:将苹果洗净、不去皮、切块,放入果汁机中。加入250cc的开水。打完后加入适量的蜂蜜,即可食用。 第二天:蜂蜜苹果汁半杯+一小块燕麦片。午餐苹果一个+酸奶一盒。  蜂蜜和酸奶很好的缓解了由于减肥而引起的便秘问题,有效的将油脂和毒素排除体外。 第三天:早餐蜂蜜苹果汁一杯、午餐苹果蜜一份。

当然,再好的减肥法都有一定要注意的,苹果蜂蜜减肥法也不例外,苹果醋加蜂蜜:只是早上喝的话,苹果醋的量不宜太多,应加入3-4勺蜂蜜,和温开水稀释,以此减少对胃的刺激。

标签: 21天减肥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