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精油的使用方法介绍 美白再也不愁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爱美是女孩子的天性,俗语有云,一百遮百丑。如果你天生没有一个白皮肤的话,不要急,美白精油是我们的另一个不错的选择。今天就来一起看看美白精油的使用方法吧。


美白精油的使用方法详情:

1单*使用:清洁爽肤后,取3—4滴于面部**至吸收。

2配合使用:取1—2滴精油滴入纯露、精华、乳液、膏霜中任一种产品中混合,涂于面部**至吸收。

3作为面部**油使用:取6—10滴,按一下**手法**5—10分钟,无需清洗,再进行润肤或做面膜。

4如果不想涂抹就把精油滴1~2滴到热水里蒸脸,不过效果不如涂抹,有点浪费啊。

美白精油的使用方法之**方法:

1将适量的精油涂抹于掌心,由脸部中心向外涂抹,从下巴、脸颊再到额头。注意避开眼周。

2从下巴至耳根,嘴角至耳中,鼻翼两侧到太阳穴,额头中部到太阳穴、轻轻地向上螺旋**,反复5—10次。

3搓热双手后,以大拇指按与下巴处四指按压两颊部位停留5秒钟可重复三到五次。

4搓热双手后,热敷额头,第三第四步骤也可以用温热毛巾进行热敷。

你学会了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