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液的使用方法介绍  美肌我有好方法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原液是一种高蛋白的营养液,就相当于一种**的护肤圣品。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原液的使用方法吧.原液可以说是浓缩的精华液,保养成分浓度更高,给肌肤更集中、强效的保养,让肌肤在短时间***佳状态。

此外,原液也可以迅速调理肌肤、改善肌肤问题。针对单一肌肤问题,原液是*佳的选择,单一成分的原液,浓度更高,能满足肌肤单一问题的需要,针对肌肤干燥暗沉、细纹、老化等各种问题,可以针对自己肌肤的需求选择适用的保养原液,给肌肤更直接、强效的保养,让肌肤在短时间内回复*佳状态呢。原液的使用方**确可以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让原液的使用方法详情:

原液是水溶性的护肤物质,所以必然是在乳液之前用。用完原液后,按你平时用护肤品顺序护肤,在爽肤水之后用原液,然后精华,当然了,有的美眉不想用也可以的啦,*后是乳液(或是加入乳液中也可).(配合超声波导入仪效果更佳)洁面后使用使用的时候,将原液滴到虎口处(大拇指跟食指之间的地方,一次使用1~2滴或适量,),因为虎口是身体温度*低的地方之一,温度越高,原液吸收*快,所以不要用手心哦,手心温度高,原液就容易被手心都吸收拉·······

这就是原液的使用方法啦,美眉们快来围观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