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乐健康理疗仪 保健养生好选择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长寿乐健康理疗仪拥有穴位磁疗仪,血压平衡器、多功能数字化智能美容仪、大脑充氧仪、健康理疗器、温玉健康理疗床等80余种系列健康产品。

长寿乐健康理疗仪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全面承保产品质量险和产品责任险”,并获得“中华传统医学****产品证书”。大陆总部南京双展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现拥有2000多家专卖店。全国加盟商通过规范的市场运作,成功的经营管理,真正成为规模经济效益的联合体。

长寿乐健康理疗仪是根据中国医学推拿理疗原理,运用欧美**科技并融合中医经络学理论,采用天然玉石材料,利用现代远红外线光波技术研制而成。现代科技表明玉石含有锌、镁、铜、硒、锰、钴等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经常与玉接触可使其中的微量元素被人体皮肤吸收,有助于人体各器官生理功能的协调平衡,从而起到**养生的功效。

标签: 健康理疗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