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寿乐理疗仪 增强您的免疫力  

2014-12-04来源 : 互联网

长寿乐理疗仪采用足部反射区健康疗法,通过高频率顺时针螺旋运动的方式与人体气血循环产生全息共振,通过脚底的全息反射区,使人体的经络畅通,促进气血循环,改善五脏六腑的功能,从而增强自身的免疫力、自愈力。

长寿乐理疗仪,对人体具有健康扫描、有病理病、无病健身、美容理疗、有氧运动等九大功能,效果十分显著,尤其针对高血压、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肩周炎、中风后遗症、痔疮、便秘、失眠等二十八种中、西医的疑难杂症具有****的效果。

长寿乐理疗仪所到之处,体验者络绎不绝,购买者纷至沓来,其*爆场面令人惊叹!“长寿乐”系列产品由“中国人民保险公司全面承保产品质量险和产品责任险”,并获得“中华传统医学****产品证书”。

标签: 健康理疗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