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该怎么用精油吗?

2014-12-03来源 : 互联网

精油护肤在*近几年都非常流行,精油有许多的功效,不仅能够深层清除毛孔污垢,还能促进血液循环,还具有美白、保湿等作用,虽说精油有这么多的作用,但是却并非每个人都知道如何使用精油护肤,不了解争取的精油的使用方法,容易走入护肤误区,收获相反的效果。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讲讲美白精油的使用方法吧。

美白精油的使用方法之一:香薰漱口法:

用法:

a.漱喉:将2-3滴精油滴入一杯水中搅匀,嗽喉10秒钟,然后吐出,重复至整杯水用完。每天使用,可保持口气清新,保护牙齿,减少喉炎。

b.漱口:将1-2滴精油滴入一杯水中混合均匀,直接漱口。

功效:对口腔问题及呼吸系统症状**显著,可保持口腔清新及预防口腔疾病。

常用精油:茶树,薰衣草

洁白牙齿:柠檬;口腔溃疡、牙龈病:茶树;呼吸系统:尤加利。

区,收获相反的效果。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讲讲美白精油的使用方法吧。

美白精油的使用方法之二:手浴疗法:

用法:在一盆温热水(约为摄氏40度),滴入3-5滴精油,再将双手浸泡在盆内大约10分钟。

功效:可使皮肤滋润,秋冬季节使用效果更佳。

常用精油:玫瑰、柠檬等。

区,收获相反的效果。下面小编就给大家详细讲讲美白精油的使用方法吧。

美白精油的使用方法之三:足浴疗法:

用法:准备一盆温热水(约摄氏40度),滴入5-6滴精油,再将整个脚掌浸泡在盆内大约10分钟。

功效:可促进血液循环,消除脚部肿胀、肌肉酸痛,舒缓足部疲劳,除异味,预防感冒,*脚气等。

常用精油:

脚气:茶树、薰衣草。

脚臭:柠檬、薄荷。

脚粗糙:乳香、没药。

脚累:迷迭香、马郁兰。

脚汗:丝伯、鼠尾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