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食物排行榜 吃对才好瘦

2014-12-02来源 : 互联网

减肥食物排行榜,冬瓜,具有利尿之功效,能排出水分,减轻体重。如经常食用冬瓜可以改变食物中的淀粉和糖类,防止其转化为脂肪。此外,冬瓜富含维生素,且含热量较低。

减肥食物排行榜,脱脂酸奶: 虽然多吃沙拉可以减肥,但别忘了如果在沙拉中放太多蛋黄酱和沙拉酱,反而会增加卡路里哦。不妨用脱脂酸奶替代酱汁,一来控制热量,二来酸酸的口味也很可口。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

减肥食物排行榜, 苹果:苹果因富含果胶、纤维素和维生素C,有非常好的降脂作用。如果每天吃两个苹果,坚持一个月,大多数人血液中的低密度脂蛋白胆固醇(对心血管有害)会降低,而对心血管有益的高密度脂蛋白胆固醇水平会升高。实验证明,大约80%的高脂血症患者的胆固醇水平会降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