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精油用法—小技巧大盘点

2014-11-28来源 : 互联网

减肥精油如何使用?正确使用减肥精油是一个很重要的问题,方法不容忽视,因为一款好的减肥精油,必须配上适当的使用方法才能使它的效果发挥到**,在此就减肥精油的使用方法做一次小技巧大盘点。

减肥精油的使用方法,**很重要。要让瘦身精油中的有效成分深入作用于皮下脂肪层,每周至少一至两次在身体局部涂擦,同时作局部**,促进血液循环,使之渗入皮肤角质层,如果能在使用前在想要部位先**发热则更有效。建议每天使用一至两次,在每次沐浴后使用更佳。 一般来说,瘦身精油在使用后几分钟就开始**,可以持续数小时。多数瘦身精油的使用感为局部发热,功效以局部燃脂为主,发热原理有辣椒精或***,前者比较刺激且易过敏,后者更为温和有效。还有些精油体感是冰爽感的,这类的作用多数以紧致肌肤为主,对皮肤有很强的收紧和紧实作用。如果在使用中感到不适或局部过敏,应立即停止使用。

掌握了减肥精油的使用方法,瘦身减肥再也不是梦啦,让我们按照正确的方法行动起来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