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大王红酒面膜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美容大王红酒面膜有惊人的抗氧化作用,它将保持肌肤年轻,预防肌肤老化,促进新陈代谢及使肤色白皙;天然红酒中萃取的精华成份,能改善肌肤的光泽,增强肌肤弹性,配合玻尿酸精华为肌肤补充水份,令肌肤时刻保持健康水润状态。

美容大王红酒面膜除主要的成分红酒之外还添加了其它多种天然保养因子,包括紫草根、黄芩、木贼植物、啤酒花、松果、柑橘柠檬、迷迭香叶等精华萃取。美容大王红酒面膜特别添加玻尿酸,能够帮助皮肤从体内及皮肤表层吸得水分,还能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当玻尿酸吸收水分后,使得弹力纤维及胶原蛋白处在充满湿润的环境中,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皮肤看起来饱满、丰盈、有弹性。

清洁脸部后,取适量美容大王红酒面膜涂抹稍厚的一层于脸部肌肤,避开眼睛周围及唇部,待10-15分钟之后,再用清水将面膜洗净,此面膜可以天天使用。

标签: 红酒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