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面膜怎么做?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红酒面膜怎么做?先在便利店选购一支迷你装的红酒,是新酒,当面膜用不完的话,喝起来也好入口,绝不会浪费。 在商场有卖一种压缩面膜纸,面膜纸上**没有保养成分,被压缩成为一个个小药片的形状,每次用一颗即是一张面膜。

在屈臣氏有一种压缩面膜纸,面膜纸上**没有保养成分,被压缩成为一个个小药片的形状,每次用一颗即是一张面膜(不过面膜的鼻位、人中位设计得不太好,很不服贴,因为市面上没有其他同类产品,只能将就用了)。红酒面膜怎么做?再把在特百惠购买的塑料小盒在消毒碗柜里消毒取出,把像小药片一样的面膜放进透明的塑料小盒中,倒入红酒。面膜一接触水分就立即涨大三倍。

用洗干净的手打开面膜,敷在脸上,感觉面膜上的水分半干时即可摘下。红酒面膜怎么做?建议你每周选**洗澡前敷好。洗澡是用指腹**,就能去除面部死皮,经你这样护理,皮肤想不红润透亮都难。

标签: 红酒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