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制红酒面膜大全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美容大王红酒面膜功效: 温和清洁肌肤。 使用器材:小滴管、计量匙或量杯、慕丝瓶瓶1个。自制红酒面膜大全:先将凝胶形成剂或商分子增稠剂添加于蒸馏水及红酒中,将混合物静置于中约一个小时,之后用斩摇晃,使之成分稠稠的胶状质地。

因为红酒是由整颗葡萄所酿造出来,含有丰富的多酚成分,具有抗氧化、促进肌肤血液循环,让肌色红润建康的效果。当然,你也可以自行制作红酒面膜,只要将红葡萄酒增稠,加上保湿效果*佳的玻尿酸粉,就可以完成这款具有凝胶质地的红酒面膜了。

自制红酒面膜大全再添加1/2茶匙的玻尿酸粉于前述1的混合物中,同样静置30~60分钟后,再用力摇晃,直到玻尿酸粉**溶解于混合物中,然后添加抗菌剂及植物精油,摇晃均匀即可。自制红酒面膜大全: 清洁肌肤后,取适量面膜敷于脸、颈及眼周围约15分钟后,再用清水冲洗干净,可以天天使用。 或者早晚清洁肌肤之后,取适量胶状面膜涂于脸、颈及眼周肌肤,待吸收后再接着擦上保湿美白乳液或面霜即可。

标签: 红酒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