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丽日记红酒多酚面膜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我的美丽日记红酒多酚面膜富含猴面包树萃取物、甜杏仁萃取物、百合花和鸢尾花水,为缺水的肌肤补充水分,使肌肤立即回复轻软柔嫩。甘草衍生物、花椒增加肌肤抵抗力、耐热性,降低肌肤过敏几率。

我的美丽日记红酒多酚面膜性价比高,红酒多酚能有效美白,日常使用保湿效果也不错,使用后肌肤感到紧致光滑。红酒多酚取自奢华红葡萄萃取后的多酚类精华,协同维持肌肤处于健康状态的**持续型保湿成分CosphingoTM,可协助防护外在环境对肌肤的氧化损伤,开启保水、锁水双重机制,还原初始肌肤拥有的滋润光泽,搭配茶叶提取物、酵母提取物的净化老废角质功能,拾回肌肤细致晶润透亮光采感受,重现宛如腮红般的粉润美肌力.

我的美丽日记红酒多酚面膜可以紧致醒肤水解弹力蛋白、红藻、芦荟提取的紧实胶原及聚多糖体,促进肌肤自身的弹力基质合成,改善皮肤松弛紊乱的失衡状况,添加山金车、豆瓣菜等富含单宁酸的天然植萃,维系肌肤纹理,唤醒健康活力肤触.

标签: 红酒面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