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密语怎么样?亚洲健康护肤品牌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密语怎么样?女人蜜语品牌是广州雅蓓宝化妆品有限公司和香港赛特皮肤研究中心强强联手,倾力打造专门针对亚洲女性肤质而设计的健康护肤品牌。女人蜜语以红糖系列与尊贵系列为两大主线产品。红糖系列产品,主要成分是来自红糖提取物-糖蜜菁华,是皮肤医学**们20年的钻研成果。

女人密语怎么样?红糖中的糖蜜菁华与皮肤细胞有良好的融合性,通过直接激发皮肤细胞的各项新陈代谢反应,激活细胞再生能量,加速养分与水分的平衡,强化细胞毒素排出,从而达到皮肤内环境的总体调节及控制,成为***自体帮助型美容护肤品。尊贵系列产品,在2008年隆重面世,产品结合红糖的精萃提取物、深海植物等珍贵的天然护肤成分,打造一种高品质、高品位、高水准的美容护肤享受。

女人密语怎么样?特色产品 :预理疗**组合糖酚凝白亮肤套装 、24H凝润补水套装 、活水泉润尊贵组合 、焕颜悦色尊贵组合。女人密语怎么样?适用人群:重度色素沉淀、黄、暗肌肤。套装功效:兼具**、抗氧化、控自由基、分解色素、高亲肤性的微囊糖酚,通过“前卫时控包裹技术”处理,迅速补充肌肤细胞生命活动所需能量,激发细胞的活动能力,快速供能、滋养并**肌肤,控制自由基的活性,分解、控制色素的沉淀,令肌肤光滑如丝、凝白无瑕。任何良好的*疗都必须历经一个完整的过程,女人蜜语提出肌肤健康三步曲:**步预理疗:预先为肌肤进行内调,全面启动肌肤的各项机能,为肌肤的*疗、养护打下良好的基础; 第二步主助疗:针对性解决肌肤的各种问题,帮助肌肤充分利用产品中的成分来改善肌肤问题;第三步后养护:针对不同肤质进行肌肤的营养补给,并活跃细胞,保持肌肤的青春状态。

标签: 女人密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