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美妇科治疗仪有显著疗效的治疗设备

2014-11-27来源 : 互联网

威美妇科*疗仪是国内**在盆腔炎以及生殖道感染综合*疗方面有显著**的物理*疗设备,已被国家***列为“生殖道感染干预工程”的选项产品;医学影像工作站和臭氧*疗仪这两大类产品已进入国家***技术装备指导目录,同时也由于在我国计划生育系统作出的杰出成就。2006年6月威美公司在全国人口和计划生育科学技术大会上荣获“全国人口和计划生育科技奖”的殊荣。2006年12月,“威美臭氧*疗仪*疗生殖道感染”作为“十一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农村卫生适宜技术应用示范》列入陕西省示范项目。国家***张维庆主任和江帆副主任、卫生部王国强副部长、全国妇女发展基金会王萍秘书长都曾亲切接见公司总经理李毅博士,对威美公司的科技成果及其成功应用给予高度评价。

西安威美医疗器械有限公司的前身是咸阳威美计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7月5日,是一家专业从事医疗电子产品研发、制造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一支由教授、博士和高级工程师组成的资深技术团队、具国内领先的低温等离子体技术研发经验,是国内首家将低温等离子体技术应用于妇科和“生殖道感染干预工程”的企业。威美妇科*疗仪*疗阴道炎、宫颈炎等各种妇科疾病,对急慢性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及阴道炎有显著**。

威美妇科*疗仪的出现,改变了一般强制脱落糜烂面的物理疗法,利用臭氧和活性成分,有效杀菌和修复上皮细胞,避免了传统疗法易引起的大出血及宫颈变形等潜在的危险。突破了恢复期漫长,且需要大量抗生素辅助*疗,坏死组织脱落时伴有异味和大量异物排出的*疗困扰。

标签: 治疗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